随遇而安

像做梦一样

  (闭眼)“心在跳似爱情如烈火你在笑疯狂的人是我爱如火会温暖了心窝”

(睁眼)……

(闭眼)“叠个千纸鹤再叠个千纸鹤叠个千纸鹤再叠个千纸鹤”

(睁眼)……

(闭眼)“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缓缓流淌的是一段时光”

(睁眼)……

(闭眼)“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是故意的”

(睁眼)……

(闭眼)“你说到底为什么都是我的错↑↓↑→←→←→”

(睁眼)……

(闭眼)“阳光开朗大男孩阳光开朗大男孩我特长只有微笑看我扬起的嘴角”

(睁眼)……

(闭眼)“无法回到过去但我仍愿意感谢你给过我爱情每一场风景都是我们爱的证明”

(睁眼)6

互联网zen是太好玩了😐

评论